25.10.10

我如果今天死了?

另一失眠的夜… (叹气)
太多的烦恼… (再叹气)
突然地想:
" 我今天如果死了?"
" 我完成了什么?"
" 人们将如何想我?"
" 我是一个好母亲吗?" (我经常认为这想,不真正及任何其他有关)
-。- "
几小时前…
我妹想向我或我的妈妈借用汽车,因为她把的汽车给借给她的室友。她的室友刚开始了这新的工作需要汽车 …
我告诉了妹,我也许需要用车(真相是我在家及二个孩子,汽车让我感到安全) 。随后,她再问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告诉她,她需要为她义工使用她的汽车。 然后,我的妈妈来问我,如果我使用我的汽车。 我的妈妈补充说, " 你午前都不起床,早晨不会需要它"
对这个情况的,主要不关于我什么时候起床。 而是为什么我妹需要借用汽车。 如果她认为她的朋友重要比她自己,那是她的选择。但是我不会,我重复,我不会支持那个想法。
我宁可保留我的汽车在车库也让不会借它。 即使我的妈妈对我生气。 因为我妈她没有胆量对我珍贵的超级星妹说“不”。 如果那是实际情形,则她可以选择了让我的妹使用她的汽车而不去她的义工。
最终,一切都是人的选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lease Also Visit

  • http://how2love4ever.blogspot.com
  • http://meandparenting.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