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10

另一蓝色的夜

我发现我在观看我妹万圣节表现时,大力地批评戏剧。 然后,我记得我的学生们在"Red Ribbon Week" 的戏剧。 评论家说它是没组织的…
这是可怕想法,许多其他想法进了头脑; 我从没做过一件让人深受接纳的事件…
现在我还与二位的朋友做生意…
若是…
下一次K.L.Ikea的简单的旅行和拜访在途中的时运夫人,我们也遇到了几个情况。
情况1.在高途中用光汽油!!
2个小时,在我们才开始了我们的旅途。
然后情况2,我错设置了GPS。设了Berjaya时间广场而不是KL广场。
在交通的另外2个小时才进入正确的车道…
情况3,因为我们迟到了,时运夫人不能以我们会面…

您也许问这与与观看我的妹的戏剧有什么关系?
问题是是我总是太热切终点线以至遗漏了很多细节和积累了许多差错。
因此,这是另一蓝色的夜,在想关于我做了的事,仍然推测如何使他们正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lease Also Visit

  • http://how2love4ever.blogspot.com
  • http://meandparenting.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