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6.10

我对生活太认真?

兄弟姐妹们回家吃饭。我们都在谈论和开玩 笑。我的 第二个妹妹提到,我与我的儿子回家给我最小的妹妹带来了悲伤。就在这时,我最小的妹妹在她眼中流了泪水。感到内疚,我问她是不是我的错。我的第二个妹妹声称他们只是在开玩 笑,我也太认真考虑了。
那天晚上,我的第二个妹妹来到我的房间与我谈话。 不过
谈话后,我觉得比以往任何时候更加孤独和困惑。她告诉我,不要把事情看得太重。她说,人不同,生活不同,他们的态度也会不同。她继续说,她和我弟弟继续花我父亲的收入唯一的原因,,是因为爸爸能负担得起。这一点,我困惑。我对生活太认真,因为我关心我的父母 对我的想法?我对生活太认真,因为我希望我的父亲可以随时退休,而不是为了支持他已长大了的孩子们?我 对生活太严重,是因为我关心我最小的妹妹`的感情吗?

可能是我把对和错误看的太 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lease Also Visit

  • http://how2love4ever.blogspot.com
  • http://meandparenting.blogspot.com